加鲁鲁兽超进化

朋友们可以取关了不会再更新了。

朴灿烈世界更新两千

“来都来了,躲起来干嘛?”

  林徽因其实早有防备,既然朴灿烈那边有人安排她去死,就必定不会有人想听到她还活着的消息。

  恐怕那个男孩回去之后,第一波找来的不是朴灿烈,而是那个想让自己英年早逝的幕后推手吧。

  话音刚落不久,就从暗处走出来数十个B级异能者...

  呵,这还真是看得起她。

  派这么多高手来围堵,怕是铁了心要闹个你死我活。

  “林徽因,没想到啊,你命还真大...”

  说话的是个女人,因为是短头发,个子也很高挑,长得...额很普通,林徽因一时间没看出来是个女的。

  车银优出声提醒

  ——这个女人是这帮人里异能最强大的。

  ——你不是显示她才B级?

  ——是B级,恐怕这次杀了你,收取了你的异能,就可以跟朴灿烈同级了。

  ......

  奥,特意来拿我刷级了啊。

  “也好,你这个废物也有翻身的时候,正好给我们当个垫脚石,姐姐好久没动手,正好拿你开开荤。”

  林徽因差点就不耐烦的翻白眼了,可是碍于翻白眼影响她身上散发的高冷气质,于是她决定不翻。

  而是平淡回应一句。

  “大姐,你谁?”

  ……

  那高挑女人听到大姐这两个字明显嘴角一抽,但是很快就回复了一脸不屑的样子。

  “听肖战的小跟班儿说你失忆了,还真是?这就可笑了,忘记了自己前半生是个混吃混喝的废物,对我们这些辛苦往上爬的人可不公平。”

  “啊,既然你都忘了,那我就实话告诉你吧,是朴灿烈让我们来杀你的,你懂的吧,我们得服从命令的,真是......”

  恐怕林徽因这辈子都学不会耐心听别人说完一段完成的战争宣言了,要杀要剐,动手啊!最讨厌人逼逼赖赖!

  高挑女人没有防备,稳稳接住了林徽因沉重一击。

  虽然没有受伤,但是却气不打一处来。

  “林徽因!你这个恶毒的小人!玩偷袭?!”

  林徽因把耳前的碎发挽回耳后,手里缓缓的涌动出异能。

  “别那么多废话,早点干活,我还有一大一小得赶回去养他们呢!”

  此时

  在某处默默观察着并且正要出手的某人身子猛的一僵...

  话没多说就开打,是林徽因一贯的风格。

  十几个B级高手围攻一个C级的林徽因,林徽因竟然不处于下风。

  多亏了车银优这个高级系统。

  ——车银优,你靠点谱!我怎么感觉我输出不稳定啊!

  ——......我...!!我已经很努力了好嘛!这都是高手!你又不用道具,靠我一个...!幸亏我是个系统,如果是个人,你肯定能看到我现在已经憋爆了青筋了!

  高挑女人是木系异能,在跟林徽因的战斗过程中就已经意识到不妙了。

  怎么回事!明明郑萧儿说她只是个刚觉醒的C,怎么会有这么强大的异能输出,并且毫无输出疲惫的迹象。

  ...

  输出疲惫是所有异能者都无法控制的一个弊端,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异能者虽然强大,却无法把地盘从丧尸手中抢回来的重大原因。

  不管多强大的异能者,在输出异能后都会有强烈的体能耗尽,根本不可能持续性战斗。

  强行输出都可能会被能量反噬导致猝死。

  不可能!再强大也会有弱点!

  只能这样了...呵...林徽因,早死早超生,要怪就怪你挡了我的路!

  趁几个异能者围攻林徽因的身前,陈安妮把双手按向地面,一瞬间几根粗壮布满尖刺的黑色藤蔓从裂开的地底爆裂出来。

  那藤蔓来势汹汹的冲着林徽因的后颈刺去...

  “小因!”

  林徽因听到声音,回头的时候就看到面前紧紧贴着脸的黑色藤蔓被强行抑制住。

  藤蔓似乎都有生命似得,看到目标离自己近在咫尺,每一根尖刺都想要攻击林徽因。

  随着一阵电流闪过,那藤蔓被烧成了灰烬,缓缓的飞扬在了空中。

  肖战一边胳膊怀抱着一个一岁多的小孩子,一只手半握着,手中攥着一团紫色的电球,气势汹汹的瞪着自己面前的十余人。

  “副队?”

  安妮从基地带来的十几个,之前差不多都是肖战直属管辖,自然一眼就认出了肖战。

  安妮已经气昏了头,完全顾不得突然出现的肖战,只觉得刚刚差点就杀了林徽因,被肖战阻止真的很烦。

  “停下来干嘛!给我杀了他!不听命令了嘛!”

  闻言,肖战的脸色又沉了几分

  “命令?陈安妮,请问,你受的是谁的命令。”

  这句话说的咬牙切齿,一向平易近人的肖战,此刻心里竟然阴暗到了极点,他恨不得立马把这些人都去剥皮抽筋,扔了喂丧尸。

  身后的林徽因拍了拍肖战的右肩,让他把手中的异能收一收。

  “陈安妮,我今天大可杀了你一了百了,可是我还需要个人给我带个话,不管今天送你来的人是哪位高人,我都有句话要说,既然她铁了心要置我于死地,那就做好暴尸荒野的准备,你们一定要记得,两辈子的恩怨,下次再见面,我就要一次性还清了。”

  陈安妮对着地面唾了一下。

  “呸!林徽因你是什么东西还敢在这里大放厥词!还有肖战!我告诉你!今天你拦着我!就是跟朴灿烈公然作对!林徽因现在是营地的重犯!非死不可!你跟她同流合污!当心我连你一起杀!”

  “你敢!”

  肖战又差点被激怒,要不是因为林徽因拽着他的胳膊,他就冲上去杀了那个女人了,一个B系,他轻而易举就可以把她电成灰。

  “这位大姐,我林徽因言尽于此,你是要现在完好无损的跑回去,还是要让我废了你,再爬回去?”

  陈安妮身后的一帮人迟迟不敢动手,陈安妮的木系异能在战斗系中是不怎么强大的一种,很少有女人上前线战斗,她是不知道肖战和他们之前的能力悬殊有多大吗?还一直挑衅。

  再加上这个神神秘秘的林徽因,这帮人犹犹豫豫的想走。

  毕竟是用钱雇来的叛徒,摇摆不定,难以成事。

   “动手啊!!!”

  陈安妮的嘶吼已经接近尖叫,可是一帮人还是无动于衷!

  因为当着肖战的面,陈安妮也不好直接威胁,只能暗戳戳的提醒一句。

  “杀不了林徽因!回去你们一个都别想脱开干系!”

  ...

  林徽因已经感受到杀意,手中已经蕴藏了能量想要动手解决。

  结果车银优气喘吁吁的提醒她

  ——男二帮你解决!你怎么就学不会借刀杀人!你非得累死我你才开心?

  ——额...你不行了?

  ……

  还没等车银优回答,肖战就已经抱着孩子开始战斗了。

  很显然,那小东西根本不知道自己身处什么环境。

  只觉得肖战抱着他飞来飞去跳来跳去特别好玩,咯咯咯的笑。

  肖战很细心,每次自己使出杀招,都会把小东西的脸按在怀里,避免少儿不宜。

  肖战内心自然看出来这批人不是朴灿烈的人,但是他有一点私心,不想说出真相。

  不管是不是他派来的,林徽因发生什么事,都是他的错。

  他也脱不了干系。

  既然他已经得罪了朴灿烈,又还有什么后路。

  车银优已经不想再动用一下下自己的能量了,林徽因也太小气了,又想装逼,又不想让男二动手。

  干脆把他格式化得了!

  ——我不是小气!这世界里异能者那么多!我得保存实力!你又死不了!

  在空间中争辩期间,肖战已经跟陈安妮他们打的热火朝天了,后者明显处于下风,而前者身姿优美,动作华丽...

  怀里抱着娃都丝毫不影响他的战斗水平。

  林徽因不由得感叹

  “啧啧啧这身段,换在末日前,完全是闪耀大明星啊!”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