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鲁鲁兽超进化

朋友们可以取关了不会再更新了。

吴世勋《我得竹马校霸》七

  吃完火锅的一家子,出来以后天色已经很晚了。




  




  




  吴世勋主动要求送林家母女回家,林母对吴世勋也很是信任,没有推辞很久就答应了。




  




  




  






  


  “世勋,你先送我妈和欣欣回去吧,我在这里等你。”




  






  吴世勋有些担心,正打算开口,林母就替他问出了口。


  “小因,你不跟我们一起回去吗?”




  




  林徽因看着手腕的手表,好像有什么事儿的样子。




  




  “没事儿妈,这离咋们家挺近的,我正好有点事儿办,放心吧,一会儿世勋回来找我,他送我回家。”




  




  




  林母没有多问,她一向对自己闺女很是放心,只是叮嘱了一下让林徽因注意安全,不要一个人在一个地方逗留。就安心上车了。




  




  




  “姐姐拜拜!”




  




  小嘉欣吃的肚皮圆滚滚的,心满意足的上了出租车,跟自己姐姐挥了挥小手。




  




  




  林徽因也学着她的可爱表情,挥手做了个拜拜的手势。




  林徽因眼神示意吴世勋不要担心,目送着三个人上了出租车离开了街道。




  




  




  “车银优,这个世界的病毒找到了吗?”




  




  “找是找到了,但是有些奇怪。”




  




  




  “怎么了?”




  




  




  车银优在空间里立着身子,手指轻轻划过自己得脸颊,在他原本清冷毫无波动的眼神中,居然出现了一丝疑惑。




  




  




  “为什么位置显示一直在变化,病毒会像你一样附在人的身体里,逐渐代替原主灵魂,所以它们的能量场很好找,可是这个世界的病毒,不稳定性特别大,行踪不定,移动速度极其快速,如果它已经附身的话,不可能有这么快的移动速度的……”




  




  




  林徽因又一次皱了眉头,她抬手捏了捏眉心,一股烦躁之感突然涌上心头。




  




  “把蓝图传送给我。”




  




  




  




  车银优没有犹豫,大手一挥,就把画面传送到了林徽因的脑海中。




  




  




  




  “不好。”




  




  




  “怎么了?”




  




  




  “这怎么会是一个病毒在移动,分明就是有好几个!”




  




  




  




  “什么??不可能!”




  




  




  话音刚落,二人的眼中的蓝图,逐渐扩大,上面的红点越来越多,越来越清晰,闪烁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滴滴滴!警告警告!警告警告!”




  




  “之前为什么没有提示,这么多病毒!”




  




  车银优一向冷静的语气中难得带上了一丝慌张。




  




  “我……我也不知道,我分明,从来这里以后,就一直在扫描……这……”




  




  




  




  林徽因看着蓝图上离自己越来越靠近的一个最大的红点,闪烁速度也最快的病毒。逐渐在靠近自己,林徽因身子一紧。




  




  “宿主!有病毒在靠近你!戒备!”




  




  




  车银优有了上了世界对付白辞的经验,第一时间给林徽因开了护盾和武力值电池。




  




  




  蓝图上的红点距离自己越来越近,林徽因向身后望去,街道上人很多,根本不知道到底是谁,人们说话的声音,汽车的鸣笛声,商铺的广告声,加上脑海中的警告声,此刻在林徽因的大脑中混成一团,她越来越烦躁,警惕性越来越高,她像一根绷紧的弦。




  




  




  忽的,身后传来一声清晰明亮的声线。




  




  “阿因?你在干什么?”




  




  




  




  林徽因几乎是一下子就被吓得回过头去,她目瞪口呆的看着走过来的吴世勋,不由得后退了一步。




  




  




  对方则是一脸不解,以为林徽因要摔倒,伸手要去扶。




  




  




  




  在空间中的车银优也是跟林徽因齐齐的愣住了,他们没有看错,蓝图上那个离林徽因最近的红点,就是她此刻眼前的吴世勋。




  




  




  




  “这…怎么会...不可能。”




  




  




  




  “阿因?”




  




  




  林徽因咬着唇,她脸色一下子就白了。




  




  




  不可能不可能,她猛的摇摇头




  




  吴世勋是男主!男主是入侵病毒???怎么像话!




  




  




  




  “阿因,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吴世勋看林徽因脸色越来越惨白,他有一瞬间是慌了神的。




  




  




  林徽因低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她也没有说话,只是突然紧紧的抱住了吴世勋。




  




  




  吴世勋对于这个性格大变的林徽因,做的最好的一点就是什么都不会强行问她。




  




  不知道为什么,直觉告诉他,他不应该知道那么多。




  




  




  反正不管林徽因做什么,他都会在她身边。




  




  


吴世勋不敢多问,只能不知所措的抓着林徽因的衣角,悄无声息的观察着对方的错综复杂的表情。




  




  






  忽的,林徽因眼前的蓝图逐渐安静了下来,上面闪烁不断地红点开始一个个的消失,最后,距离自己最近的这一个,也缓缓失去了颜色。




  




  




  “这.........”


  




  车银优恐怕是遇到了自己生涯中最难理解的一件事,对于一个系统来说,他研究所有东西都会经过精密的计算,概率大小,成功于否,他总是自信满满的告诉林徽因应该怎么做,对方也对他无比信任。




  




  可是刚刚发生的事,完全超出了他思维的处理方式之外。




  




  




  从自己被创造出来,跟不同的宿主穿梭了那么多世界,也为不稳定世界清除了不少病毒。




  




  




  所以主角是主角,反派是反派,病毒就是病毒。




  




  




  他们是不同的三种存在。




  




  




  林徽因还在失魂落魄中,按理说她不应该这么不冷静,在吴世勋面前露出这样慌张的神色。




  




  可是她怕,她怕事情跟她想的是一样的。




  




  




  




  吴世勋一言不发,深邃的眼眸中闪过一丝冷冽。




  




  




  只是一闪而过,那种寒意就不见了踪影。


  




  




  林徽因慌乱的眨了眨眼睛。




  




  “没事,我没事...”




  




  




  车银优也慌了




  




  “我会好好检查清楚的,你不要害怕。可能是我出错了。”




  




  




  车银优得声音也很无措仓惶,林徽因没有应答。她整理了一下心情。




  




  这才抬头正视了吴世勋的眼神。




  




  




  “又让你担心了,我没事。最近总是做噩梦,心神不安。”




  




  




  


吴世勋没有说话,嗯了一声。他得眼睛还是直勾勾的盯着林徽因的脸,好像想看出些什么。




  




  




  林徽因被盯的别扭,干脆转移话题。




  




  




  “刚刚妈妈和嘉欣在,我没有说很多,我明天要去学校解决一点麻烦,世勋,我要拜托你一件事。”






  




  


  吴世勋歪了歪头




  “嗯,什么事?”






  




  




  林徽因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个漆黑的小夹子,放在了吴世勋的手心中。




  




  




  “这个是录音设备,明天你帮我送嘉欣去一下学校。把这个别在她头发上。”






  吴世勋用手指捏起小小的夹子,皱了下眉。




  




  似乎在嫌弃这个夹子长得丑似得。




  林徽因尴尬一笑。




  




  “你就说是你送她的礼物,她肯定不会拒绝的,我明天一大早...有事,送不了她。所以就麻烦你了。”




  




  




  “你要去哪儿?”




  




  吴世勋也不是第一次被林徽因拜托送林嘉欣去学校,所以并没有说什么就答应了。




  




  只是他越发好奇神神秘秘的林徽因,到底要干什么,一会儿说要陪自己,一会儿说要回学校,一会儿又说自己做了投资赚了钱。




  




  




  吴世勋的眉头一皱几乎就没有松开的时候,他一严肃,整个人的气质看着冷冰冰的,难以接近。




  




  




  林徽因充满歉意的看着吴世勋




  




  




  “对不起,我暂时还不能说,我也不想让你离开我的视线范围之内,但是我没有别的办法了,我也不会分身术。”






  




  林徽因不知道在为难什么,她紧紧的咬着下唇




  




  “这样吧,我那会儿听到你和于超说,你们上午有事处理,要不然下午你来学校上课吧。”


  




  




  




  吴世勋的眉心皱的更紧了。




  




  




  林徽因感受到了吴世勋身上散发出来暴躁的气息。




  




  她明白对方肯定是觉得自己又像以前一样,对他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可是她实在分身乏术。




  




  




  她要去学校,调查吴世勋身世和病毒的事,还要把学校那几个害人精解决到,当然不能让吴世勋看到。




  




  自己妹妹哪里,她又总觉得她在学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她只能先用窃听设备看看一天接近妹妹的人到底是谁。




  




  




  


 吴世勋的表情逐渐阴沉。




  




  “你要回学校找张艺兴?”




  




  




  “啊?谁?”


  




  




  




  “你别装傻。张艺兴!”




  




  




  吴世勋说那个名字的时候难得的语速加快,言语之间还带着一丝咬牙切齿。




  




  




  林徽因则是苦笑不得。




  




  “我根本不认识他世勋!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要这样说!学校里面传的不像话的谣言而已,连你也不相信我吗?”




  




  




  “那为什么之前和他单独见面去吃饭。”




  吴世勋沉的脸色,手里捏着林徽因胳膊的大手也不直觉捏的更重




  




  我前世跟张艺兴单独吃过饭??




  林徽因被捏的手臂一阵发麻,疼的厉害,不由得回想了一下前世的记忆,她确实没有跟张艺兴一起吃过饭啊。




  话都没说过好吧!




  




  一想起吴世勋竟然也不信自己,随意听信别人的传言,她也开始变得烦躁。




 “吴世勋!我说了我跟他没关系,你放手!你捏疼我了!”




  




  




  




  吴世勋这才忽然意识到自己得行为不妥当,快速松开了手。




  




  可是他得脸色还是没有好转。




  




  




  “我明天去送嘉欣,但是我下午不会去学校的。”




  




  说完,吴世勋就转身离开了。




  




  




  吴世勋走的怒气冲冲,搞得林徽因感觉自己真的好像做错了什么。




  




  林徽因气不过,吴世勋上一世就是,阴晴不定,说着说着就生气,没想到这一世还这样,亏的她回来对他百般讨好,对方多多少少也能感觉到自己得一丝心意。




  




  看吴世勋还没走远,林徽因扯着嗓子大喊了一声。




  




  “不去就不去!学校里有鬼嘛!我又没逼你!”




  




  喊完还觉得不解气,又接了一句




  




  “吴世勋!你渣男!”




  




  




  这一嗓子把路人都给喊的停住了脚步,转过头来看着林徽因。




  




  




  吴世勋离开的背影听到渣男两个字明显一个踉跄。




  




  




  他突然停下了脚步,又气冲冲的走了回来。




  




  




  林徽因吓的后退了几步,以为对方要来收拾他。




  




  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儿,发现对方只是高冷的站在自己旁边,挥手拦出租车。




  




  




  终于停下了一辆出租车,吴世勋弯腰瞄了一眼司机,嗯,正好是个女司机。




  




  




  “靓仔靓女,去哪里呀。”




  




  吴世勋没吱声,提着林徽因的衣服领子就把她扔进了后座。




  




  




  “麻烦师傅了,把她送到光辉步行街。”




  




  






  


  “喂!吴世勋!”






  




  


  


  “林徽因,你才是渣女。”




  


  


冷不丁听到这么一句话,被扔在后座的林徽因愣了一下,接着车子启动了。




  




  吴世勋站在路边,影子被路灯越拉越长,看着也更加落寞。




  




  




  “是不是又什么误会。”




  




  




  林徽因回想了一下,前世还是今生,每一次吴世勋提到张艺兴,和学校,脾气就根本控制不住。




  




  还有,她真的跟张艺兴不熟,为什么人人都在传,连吴世勋都不相信自己……




  




  


坐在车里想了半天,林徽因突然想起来,自己还不能回家,事儿还没办呢。




  




  




  “师傅麻烦掉个头,不如光辉路了,去Sk大厦!”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