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鲁鲁兽超进化

朋友们可以取关了不会再更新了。

吴世勋《我得竹马校霸》五

  


  在俱乐部大名鼎鼎的沈菡今天让吴老大的女朋友打了一顿。


  这件事在这个圈子里简直比流行性感冒都传的快。


  要知道,沈菡仗着家里有钱为俱乐部出了些力,在下面嚣张跋扈到处找事儿。


  但是因为她追随者多,另外就是大家都以为沈菡跟俱乐部的老大有什么关系,一直都对沈菡憋着气不敢硬来。


  谁知道今天一个大变动,竟然听说这个小魔女被打了。还是被老大的正牌女友。


  林徽因来这里陪了吴世勋一天,终于搞清楚了这个神秘的俱乐部是什么情况。


  吴世勋告诉自己,起初这里只是他家里人分给他几块没用的地皮中的一部分。他跟于超几个兄弟们平时来这附近玩玩赛车,开个露天派对什么的。


  后来几个人都凑钱把这里重新整顿了一下,变成了个俱乐部……


  林徽因听了一顿发愣,吴世勋一句轻描淡写的,家里人给的没用的地皮……


  和凑了点钱……


  那是什么概念啊我去!这么大的俱乐部,容纳几百人,还有赛车比赛,接纳黑道的人来这里交易。


  林徽因想着这些,看吴世勋的眼神也开始奇怪了起来。


  好啊,吴世勋,前世你藏的那么深,原来都是因为我不什么都不问,我一问,你岂不是什么都说??


  林徽因把深菡“扔出去”以后,就脸色不太好的坐在沙发的一边一动不动。


  吴世勋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心虚,按理说他跟那个女的可以说是不认识,但是总觉得林徽因看自己得眼神特别的……


  让人不安。


  “所以这个俱乐部,你们是股东?”


  林徽因突然问了一句。


  于超也跟着吴世勋乖巧坐在一边,他比吴世勋快一点反应过来,马上陪笑。


  “嘿嘿,大嫂,我们这些至多算凑个热闹,勋哥才是大boss!地是他得,楼是他得,开俱乐部!大部分钱都是他出的!”


   


  吴世勋一个飞刀眼就白了过去


  :这个于超!要你多嘴!


  本以为林徽因一直要追问,吴世勋还在想着怎么向她解释自己得复杂情况。


  谁知道对方突然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


  “算了算了,我其实也就是随便问问。世勋,走吧。”


  吴世勋连忙跟着林徽因的脚步离开,走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于超,只见对方呲着牙笑的非常开心,用唇语跟吴世勋说了三个字。


  吴世勋看到差点没忍住要揍他。


  于超说。


  “妻管严。”


   


  吴世勋陪着林徽因从俱乐部出来,一路上又吸引了不少探究的目光,吴世勋没有理会。


  “吴世勋,我真的好后悔之前没有好好了解你”


  “嗯?”


  林徽因走在前面突然停住的步伐,让吴世勋没来得及反应,差点撞在她的身上。


  “为什么这么说。”


  吴世勋再低头看向林徽因的眼神是,对方眼里已经充满了泪珠,她的眼神里突然充满了悲凉和哀伤。


  看上去无助的很


  他一下子就慌了神,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还是说错了什么,一时之间竟然僵硬在原地一动不动。


  林徽因的泪水也只是在眼眶中打转了几下,她其实并不想哭,只是突然想到前世死,还害得吴世勋本该好好的人生没有善终,即使吴世勋此刻站在她面前,她依旧感觉那么遥远。


  触碰不到,吴世勋的心脏,她好像从来都没有碰到。


  为了不让眼泪流出来,林徽因迅速的转过了身子。


  “我做错了一件事,这件事那么多年来一直变成噩梦缠着我,我痛苦挣扎都无济于事,现在就算重来一遍,我依然犹豫不定,因为对面那个人是你,我无法做出冷静的判断,我不能再肯定自己做的事是不是正确的,因为我害死过你一次,而这一次是最后一次的机会。”


  


  “林徽因!你在说什么!”


  车银优突然听到林徽因这番话,就急了眼,急忙出声提醒。


  而吴世勋则是听的云里雾里,可是林徽因背对着他,背影那么卑微可怜。


  


  他只能应答着


  


  “我……阿因,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难过,但是在我面前你大可不用多心,你可能做了什么噩梦,但是你要记住,我就算在梦里,也一直站在你这边,不管你做的决定是对是错,责任我都愿意跟你一起承担。”



  


  


  ……


  


  


  车银优简直气疯了,你瞅瞅,这是人说的话嘛!你这不是……


  


  


  “好,我知道了。”


  


  


  


  林徽因停止了啜泣,冷静了下来。


  


  


  


  她其实真的有点慌的,她发现她知道关于吴世勋的事越多,就越觉得前世的自己过得有多悲凉。


  


  


  


  但是正因为吴世勋对自己的信任,她才要帮他重新活一次


  


  


  “滴,接触世界任务,帮助男主吴世勋铲除异己,登上人生巅峰。”


  


  

……


  


  


  


  林徽因都已经把悲伤的情绪酝酿到一定程度了,突然脑海中就响起这么一句提示。


  


  


  车银优像是感受到了林徽因的不爽,急忙补充道。


  


  


  “这这这,触发了就提示,我不是故意的。”

  

  


  


  


  :人生巅峰?铲除异己?


  


  


  


  :是这样的,吴世勋的身份我也是刚刚你一触发任务我才得知。


  


  


  吴世勋其实是现在sk集团吴政影的大儿子。


  


  


  


  吴政影在起家之前的时候跟吴世勋的母亲江彤生了吴世勋,可是吴政影野心太大,后来无意间认识了他现在的上流社会大小姐宁秋白,就抛弃了江彤和自己得儿子。


  


  


  


  吴政影娶了宁秋白以后,吴世勋母亲就绝望自杀,留下吴世勋一个人了。


  


  


  


  按照时间线,吴世勋母亲刚死那一段时间,就是你认识吴世勋的那段时间。


  


  


  听车银优讲述着吴世勋的身世,震惊之余,林徽因擦了擦泪珠微微回身用余光看了一眼吴世勋。


  


  


  :那既然是大儿子,吴政影就算不在乎他的糟糠之妻,也要在乎自己得宝贝儿子啊。


  


  


  :他是很在乎,吴政影跟他现在的妻子结婚一年以后也有了个儿子,可是那个二儿子就是不成器,跟吴世勋比起来不是特别招人喜欢,他才回来找吴世勋。


  


  


  :这什么人???


  


  


  


  林徽因胡乱的抹着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吴世勋已经走在她身侧,小心翼翼的看着她。


  


  


  “小因,你怎么了吗?突然哭了,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还是说了什么让你伤心?”


  


  


  林徽因摇了摇头。


  


  


  她哭完全都是因为上一世的记忆太让人痛苦了,完全控制不住。


  


  一想到她也根本不了解吴世勋,就很失落。


  


  


  


  :宿主,你还得去学校。


  


  :为什么!我答应了吴世勋要陪他的!


  


  :因为你不去自己解决学校的事,吴世勋会帮你解决所有麻烦,但是他得解决,是不惜任何代价。前世他后来也知道了是沈菡为难你,他从沈菡入手,一个个的把那些人都……


  


  


 :好好好!我知道了。


  


  林徽因大概知道系统什么意思了,只要她不强大起来,吴世勋就还是前世那个吴世勋。


  


  


  除了在面对自己之外的时间,就是一个做事狠辣无情的小霸王。


  


  她得想个办法,让吴世勋跟她一起。


  “世勋,你没有说错什么,只是我突然想到了一些事,难过了。”



  


  吴世勋皱了皱眉,不由得抬起手摸了摸林徽因的头发。


  


  “不要难过,哭了不好看。”


  


  


  林徽因勉为其难的笑了一下。


  


  


  “不过有一件事,我想让你陪我去上学。”


  


  


  


  吴世勋愣了一下,没有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你不问为什么嘛?明明上午还跟你说要陪你玩。”

  


  


  吴世勋还是摇摇头。


  


  “没关系。反正我做什么都无所谓。”


  


  


  林徽因有些不忍心,急忙解释。


  


  “我也不是回去上学,只是有些事情我需要亲自解决,你今天也看到了,沈菡也不是那么容易就放过我的人。回了学校肯定变本加厉的造谣,我也怕她给你惹麻烦。”


  


  


  “没关系。”


  


  


  “你别老是没关系啊,有关系!她怎么说我都行!说你就不行!总之,明天我回去学校,一定让她永远闭嘴。还有其他人。惹了我,一个都别想跑。”


  


  吴世勋看着面前女孩儿咬牙切齿的样子,就想个正在磨爪爪的小猫咪,奶凶奶凶的。不由得弯了眼角。


  “嗯。我陪你。”


  


  ————————


  

这时候大概只有车银优这个上帝视角知道了吧,我们林哥不是奶凶,她说跑不了就是真的跑不了。


  她凶,永远都是真的凶啊。


  


  


  劝男主不要带滤镜看女主ok?

  


  


  ——————————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