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鲁鲁兽超进化

朋友们可以取关了不会再更新了。

2019/11/21/更新 by胖高星 

  


朴灿烈世界《我得大佬》四千二字



  “朴队,您派去跟踪肖战的人回来了,他们说....”




  后面的话,那人附在朴灿烈耳边说的。




  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反正朴灿烈的表情,一点也没有变化。




  依旧是那张万年冰山脸。




  这么些年,郑萧儿一直都想不通,自己到底是哪里不好,一直都入不了朴灿烈的眼。




  后来渐渐的,她发现朴灿烈这个人根本就不像个人,他好像没有七情六欲。




  末世以后认识他,他喜欢的都只是权利和强大的异能。




  他什么都不屑一顾,却愿意一直关照他的那个废物妹妹。




  明明他看林徽因的眼神,如同天神审视一只微不足道的蝼蚁。




  如今她除掉了那个碍眼的女人,朴灿烈竟然会对自己大发雷霆。




  肖战走后,队里士气低迷。




  没了营地,死了那么多人,副队还离开了。




  她觉得在这个时候去安慰朴灿烈是最好的时机...




  ——




  “唔咳咳...灿...烈...唔放手...”




  朴灿烈的表情,除了冷漠,很少出现这种怒不可遏的样子。




  这样的愤怒,给了郑萧儿。




  “是你诱骗她去看守城墙!哨兵失守,你为什么不通知!”




  郑萧儿的脖子已经被朴灿烈的一只手死死的掐住,只要朴灿烈再稍微用点力,郑萧儿就会像一只小羊羔一样,轻易死掉。




  看着郑萧儿憋的发青的脸,朴灿烈不知想到了什么,手劲一松,把她甩到了一边。




  郑萧儿吓的发抖,她已经来不及顾别的,哭着咳嗽着抱着朴灿烈的腿。




  “灿烈真的不是我...我不知情的...派小因去外层,是她自己申请你忘了吗?失守的事情,我是真的不知情...你不要生气,我...我,你异能升级,我还可以帮你啊!...你千万不要............”




  后面的话郑萧儿不敢再说,朴灿烈是那样一个人,杀人不眨眼...




  朴灿烈不愿再低头正视郑萧儿,他突然勾起嘴角,是那个熟悉的眼神,把别人视为蝼蚁的眼神...




  “也对,你还可以帮我...”




  郑萧儿听到了一丝希望,哭着抬起头,下巴却被狠狠地捏住。




  接着对上的是一双幽深却又充满杀意的桃花眼




  朴灿烈那时候说话的声音,对郑萧儿来说就像是来自地狱死神的低语。




  “希望你做的这些“努力”,对得起我那便宜妹妹的价值啊?毕竟你是个双系异能者,不是吗?”




  这话其实,在别人听来,是朴灿烈对自己妹妹的绝情冷血,只会让人唏嘘,在郑萧儿听来,也是震慑灵魂的寒冷。




  她是双系异能的事情,除了她自己,没有任何人知道。




  朴灿烈这个样子看起来,他好像早已经知晓了一切。




  却帮自己瞒着,他根本没有必要去帮助自己...却还是这样做了,郑萧儿从来都看不懂眼前这个男人的任何想法,就是跟在他身边多年,她都无法去揣测他的一丝一毫选择。




  朴灿烈送开郑萧儿的下巴时,对方的下巴已经在被捏碎的边缘了。




  郑萧儿又得顾及下巴的剧痛,又因为朴灿烈的话受惊颤抖。




  朴灿烈不愿意再把目光向郑萧儿投入一点,他背对着她。




  “我给你一个月的时间,储存实力,和A区的恶战,我势在必得,如果你拖了后腿,就别怪我无情。”




  郑萧儿捂着嘴吧,眼泪不停地流,疯狂的点头。




  另一边




  林徽因正头疼的看着自己面前的肖战。




  肖战则一脸哀伤的也回看着她。




  “你真的一点也不记得我了嘛。”




  啧




  “大哥,你都问了多少遍了,我说我不记得!”




  林徽因真是谢谢车银优的八辈祖宗了,不提醒自己,现在只能假装失忆装到底。




  反正,这个人不会影响很多剧情走向,如果原剧情他死在了世界男主朴灿烈手里,那今生这样的炮灰路线也不会改变多少的。




  也是奇怪,一个男二,为什么走了一个炮灰路线。




  肖战又指了指林徽因怀里抱着的孩子。




  虽然他知道林徽因不可能在这么短时间内生个孩子,但是还是心痛了一下。




  “这孩子...”




  林徽因毫不在意肖战两人上下打量自己得眼神。




  “啧,跟你有什么关系。”




  林徽因想着,原主对这个帅哥的态度,应该是温柔体贴类型的吧,自己如果现在冷漠脸,说话不留情面,还假装不记得他,说不定他就能脱离男二路线,以后也可以跳过男主给他的血光之灾了。




  可是他并不了解肖战,她并不知道此时在他心中,已经暗自下定了某种决心。




  林徽因也不知道为什么小东西要叫肖战,爸爸,有可能只是因为长得像?或者就是这个小东西纯胡闹。




  从这小东西怎么看都很狡黠的笑容来看,应该胡闹占大多数。




  林徽因早就想说了,自从给这小东西吃饱喝足,养足了精神以后,他就太过于聪明了吧。




  跟他说的什么话都听得懂,异常的听话。




  小东西炸着胳膊,非要往肖战那边蹭,肖战只好伸出手接着他的手,谁知道他顺着人家胳膊,就爬在了肖战怀里。




  ……




  这一切都显得那么的诡异。




  林徽因一个眼神朝小东西瞪过去。




  臭小子,没想到你有这种爱好,谁长得好看跟谁玩是吧。




  年纪轻轻就是个纯纯的颜狗。




  肖战也真是,不枉费他一贯烂好人的作风,本来就善良的一脸散发着慈祥,这回再抱着一个咿咿呀呀的小孩子,浑身上下更加散发这一种圣洁无暇的佛光。




  林徽因都觉得那画面有些好看得刺眼,无奈转移视线。




  这时小可突然从肖战后面绕过去。




  “小因姐,你要是没事的话,就跟我和战哥回队里吧,这几天战哥一直到处找你,他还因为你跟朴队闹...”




  “小可!”




  肖战忽然厉声打断了小可后面的话,林徽因挑了一下眉。




  这小孩儿口中说的朴队,怕不是朴灿烈吧。




  可叹可叹,这男二居然为原主做到这种地步。




  这时候车银优突然出声儿。




  “之前得剧情,原主死了以后,男二肖战就跟现在一样跟朴灿烈闹掰了,以后一直在四处寻找原主,虽然明知道原主已经死了,却不死心,后来他和朴灿烈之前得恩怨越来越深,才落的那样的下场。”




  林徽因心想,那这一世,“她”还活着,岂不是就没有后面的事了。




  车银优听到了林徽因的心声,赶紧泼凉水。




  “不会的,别忘了朴灿烈的黑化值有多高。”




  …




  也对




  小可虽然被肖战用眼神警告,可是他还是不打算闭嘴。




  小可其实从一开始就觉得肖战不应该为了林徽因跟大部队闹矛盾,迟早会结怨的,如果林徽因死了也就算了,现在她活的好好的,还说把他们都忘了,指不定就是根本不想再跟他们打交道了。




  “战哥!她都不记得你了!你还跟着她干嘛!”




  肖战抱着怀里的小东西,左边还站着一脸不在意的林徽因,他很为难,又不忍心跟小可说重话,只能一直瞪着他。




  林徽因扣了扣手指。




  “我不管我之前认不认识你们,也不管你们打算带我去哪儿,都不行。”




  肖战这下急了。




  “为什么小因,外面太危险啊,你一个人...”




  “有什么危险的!”




  林徽因心想,本姑娘再创造一个营地都没问题,还跟你们回去那个破地方,朴灿烈再看自己能从那么大阵仗的尸潮里逃出来还活着,肯定要把自己五花大绑抓起来研究。




  “小因,你是怎么逃出去的,你激发了什么异能嘛。”




  在肖战看来,林徽因之所以能逃出去,而可以应对那样的局面,一定是比他还要强大的异能。




  可是他不在乎这些,他只在意她是否安全活着。




  林徽因不想回答他,把肖战怀里的小东西强行抢回来,也不管小东西皱着小脸儿拒绝。




  “总之,我不认识你们,各有各的。”




  说完这句话,她才扭头打算去解决刚刚那四个人。




  因为半路杀出两个程咬金,四个人虽然逃过了丧尸群,却没逃过报复心极强的林徽因。




  在跟肖战纠缠说话的时候,林徽因用绳子把那四个人都紧紧的绑在了一起。




  “你是不是有病!末世之中!你就这样残害自己的同胞嘛?”




  之前计划杀掉林徽因的马尾辫女生,这会儿知道林徽因是她的同胞了。




  林徽因都不屑于跟她争辩了,能动手她绝对不想多bb。




  叫易卓的男生终于受不了马尾女从头到尾一系列的行为了,怒吼了起来。




  “赵梦璇你给老子闭嘴!!!!友儿要不是因为你!也不会被这个女人打伤!!!如果友儿有个三长两短!我第一个就杀了你!”




  另一个没有异能的男生这时候才弱弱插嘴。




  “也不全怪梦璇啦,她也是想看看这空间里有没有药物,可以帮你胳膊上的伤好转啊。”




  四个人被绑成一个方形,还在喋喋不休的吵。




  林徽因揉了揉耳朵。




  “够了够了啊!犯了错呢,就得认!我这个人是从来都不留后患的,赶快去死吧,都别着急,你们一起死啊!”




  易卓着急了,一个大男人竟然低声下气的开始求林徽因。




  “求求你求求你,放过我们...啊不!放过友儿吧!求你!她没有错!她傻乎乎的,别人说什么她就听!求你了!...”




  林徽因啧了一声。




  搞笑,现在知道求饶了,那是因为你们今天碰到刺儿头了。




  如果换做是那个原主,躲过尸潮,都得死在你们四个人手里。




  想必林徽因如果没有警惕,现在求饶的只会是她。




  他们四个人在下手的时候,可是一点也没想着留活口。




  见林徽因有所犹豫,几个人又开始三言两语的求饶。




  林徽因听烦了,正打算输入异能动手,抬起的右手却被一个人使劲的抓住。




  林徽因回头,是肖战正一脸凝重的站在自己背后,还用很大的力气捏着自己得右手。




  “小因,他们知道错了,你为什么不肯放过他们。”




  ???




  男二大人,说你是烂好人有点好听了吧!你这是单纯还是圣母白莲花啊!




  他们要杀我啊!你有没有搞错!这是末世啊!




  如果放过他们,他们还会来杀了我得!




  “我就算放了他们,他们也会杀了我。”




  肖战皱眉




  “不会的,我保护你,你放了他们四个吧,他们其中一个,已经命不久矣,走出去这里,他们没了武器,也会自生自灭,你何必动手。”




  “......”




  林徽因沉默了很久




  像是再考虑什么,过了一会儿,她突然嘲讽似得笑了一声,随即快速的转身掐住了身后突然扑过来的男人的脖子。




  易卓人高马大的大男人,居然被林徽因一只手掐住了脖子,卡的死死的,他被掐的双眼暴出了红血丝,挣扎中,气息也逐渐微弱,他手里还燃烧着火球,这一下子积蓄已久的异能,再结结实实的打在林徽因的身上,就算她有系统保护,不死也受重伤了。




  肖战吓的一愣,这个人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挣脱了绳索,因为之前的恶战异能消耗太多,他只能假装求饶养精蓄锐。




  直到刚刚林徽因犹豫的时候,给她致命一击。




  肖战已经受到了冲击,他在末世见过不少恶心嘴脸,可是这一次的“仁慈”差点害的林徽因再一次和死神擦肩而过。




  林徽因当然一早就知道易卓想偷袭自己,刚刚抬手也不是为了杀人,只是想用治愈异能把那个叫友儿的女孩儿身上的伤治一治。




  不为别的,就当她是开心。




  这样也好,这男二大人也看到了,她不可能与人为善。




  想到这里,林徽因的手劲一瞬间加重,眼看着易卓翻白眼到底,已经命悬一线。




  那个叫友儿的女生气息奄奄的扑过来,抱住了林徽因的腿。




  “求求你,我替他赔罪...对不起...你杀了我吧...放过他吧...是我们错了咳咳...”




  林徽因一辈子最讨厌这样婆婆妈妈的场面了,手心一松,易卓瘫倒在地上。




  林徽因伸出右手,汇聚出一颗绿色的异能球光。




  “本来,我是想替你女朋友,治个伤,既然你这么想让我死,我想你也用不到这东西了。今天算你们走运,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不然下次我的手,可不会再松了。”




  呆愣的四人已经完全愣住了。




  易卓更加是后悔不已,自己狭隘的行为,让自己得女朋友错失良机,他也再拉不下脸来求林徽因。




  林徽因把刚刚自己放在一边的小东西从地上抱起来,转身离去。




  只留下肖战几人愣在原地。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