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鲁鲁兽超进化

朋友们可以取关了不会再更新了。

吴世勋《我得竹马校霸》九

  


   林徽因昨晚上从SK出来以后,就一直在空间里研究这个世界的病毒位置,顺便调查了一下自己现在呆的这所学校的负责人,凌晨的时候回去换了一身洁白整齐的校服就去了学校。


  林徽因来的很早,学校里还没什么人,可是偶尔在路上遇到几个零零星星的同学,都对她指指点点,或者绕路而行。


  林徽因回想了一下,自己前世也是这个样子,受尽冷眼,那时候还总觉得委屈,每日每夜都过得无比痛苦。


  现在再看那些人的行为举止,却是好笑的不行。


  林徽因不顾旁人在一边叽叽喳喳的声音,大摇大摆的坐到了自己得位置上。


  桌椅上还是被乱涂乱写的污言秽语,林徽因视而不见把自己被扔在地上的书本捡了起来。


    林徽因左右环顾了一圈,发现班里的同学有几个很明显的抱着笑意打算看自己笑话,还有几个偶尔偷看一眼自己,好像在等着什么好戏发生。


  很显然,这些“杰作”,在座的各位一个都逃不过责任。


  林徽因好笑的摇摇头,把自己脏兮兮的桌椅踢到一边,随便扯过来一个干净的换在了自己面前。


  有几个个同学倒吸了一口气,没有出声,只有一个戴眼镜的男生过来推了林徽因一下


  “喂!这桌子不是你的!”


  林徽因被推了一下,微微踉跄,但是没有生气,只是缓缓转过头去,懒洋洋的回答


  “那这桌子是你的吗?”


  男孩儿好像听到林徽因反问自己,愣了一下,然后皱着眉头怒气冲冲的回答


  “不是我的!但是你不能随便换!”


  林徽因拉开椅子一屁 股坐了上去,她扬了扬下巴。


  “那关你屁事!又不是换的你的!”


  戴眼镜的男同学好像从来没被呛声过,一句关你屁事就把他气的憋红了脸。


  林徽因懒得再理他,她也完全忘记了这号人是谁,只觉得是个多管闲事特意找自己麻烦的小屁孩


  “行了行了,滚滚滚,我要打电话了,懒得理你。”


  林徽因没有注意班里同学诧异的脸色,自己拿出手机拨通了通讯录里第一个电话。


  “喂”


  林徽因本想着电话应该不会这么快被接起来,没想到只响了一声就接通了,微微迟疑了一下。


  “喂,吴世勋,我妹送去没有啊。”


  林徽因听出了吴世勋语气中浓浓的不开心的滋味,林徽因心里有些吃味,竟也不想好好跟对方说话。


  “送去了”


  好嘛……这个冷漠的语气。


  林徽因拿着手机转头看了一眼教室门外一群人正看着自己窃窃私语,翻了个白眼继续问道


  “好!谢了!对了,那个发夹你给她了吗?”


  “给了。”


  “那她没说什么吗?没问那是什么东西吗?”


  林徽因被周围其他人虎视眈眈的盯着,感觉有些别扭,也不愿再跟吴世勋闹情绪。


  “没”


  吴世勋的声音听起来没有一丝感情浮动,但是林徽因莫名的可以感觉到对方内心傲娇的因子。


  “啊!好吧好吧!你别这样啊!我错了小勋哥哥,你别冷冰冰的啊!”


  “咳,我没生气”


  林徽因一边听着电话,一边紧盯着门外叽叽喳喳的人群。


  忽然,林徽因瞟见了一抹熟悉的身影,是那个富家女,对方正抱着双臂气势汹汹的听着旁边的人对她告着林徽因的状。


  富家女越听越不可思议,最后直接甩开旁边的人,径直向林徽因走过来。


  林徽因微微扬起嘴角,好戏开始了。


  “嗯,那个什么,我今天来学校了,你要是想我就来学找我哦”


  林徽因本想着要挂了电话,可是富家女一上来就从林徽因的手里把手机给抽走了。


  “呦,这不是我们班里的狐媚子嘛,我还以为你不敢来学校了呢。”


  富家女笑的得意洋洋,跟在她身后的一众人也一起起哄嘲笑林徽因。


  林徽因冷着脸,抬起胳膊使劲捏住了富家女的小臂,对方吃痛的扔开了手机。


  林徽因眼疾手快,把差点摔在地上的手机捞了回来。


  “世勋!我先挂了啊!拜拜。”


  挂断了电话,林徽因拿着手机又坐回了座位。


  根本没打算搭理另一边正捏着手腕嗷嗷叫的富家女。


  “林徽因!你想死嘛!你竟然敢打我!”


  关蕊疼的龇牙咧嘴的叫骂着,旁边几个她的小跟班立马上前拍马屁,看看她有没有受伤。


  所有人都很诧异林徽因这个受气包怎么突然敢反抗了,一时间大多数人都不敢像从前一样起哄了。


  林徽因却不为所动,翘着二郎腿坐在凳子上玩手机。


  “说什么呢关蕊,是你抢我电话在先,碰一下也叫打人啊。”


  从关蕊冲进教室到现在,林徽因都没有抬头看她一眼,有些人认为是这个怂包不敢抬头。


  只有关蕊感受到了刚刚林徽因捏自己那一下有多重,多么疼。


  她也顾不上细想为什么林徽因一个手无缚鸡之力之力女人为什么有这么大力气,满脑子都是怒火和不甘心。


  “小贱种!”


  关蕊一边骂着,一边瞪着眼睛就要挥巴掌过来。


  林徽因长腿一伸,蹬着桌子借了一下力,人和椅子都划到了后面,让关蕊扑了个空。


   “关大小姐,别怪我没提醒你,你想动手,我没问题,绝对奉陪到底,但是有一点你要听清楚了,我要是把你打死打残了,你可别后悔啊。”


  关蕊从没有见过林徽因如此嚣张的态度,又觉得刚刚那一巴掌没打到人丢脸又憋屈,跺了跺脚咬着牙看着旁边围着看热闹的同学。


  “你在这吓唬谁呢!我看你是脑袋坏了,疯的彻底了吧!”


  林徽因坐在椅子上,慵懒的姿势和嘴角上扬的笑容,此刻在关蕊眼中是无比刺眼烦人。


  “对啊,是被你们逼疯的记得吗?我一个精神病,把你打个残疾或者打死了,最多就是坐牢呗,或者进医院,可是您关大小姐,这么值钱一条命,够拿来跟我赌吗?”


  林徽因笑着说着这种看似漫不经心的话,可是她眼神中的寒凉,让看到的人都不禁打个冷战。


  关蕊虽然胸大无脑,从小娇生惯养嚣张跋扈,可是也是个被家里人保护的好好的温室花朵。


  从来都是她打别人,骂别人。


  突然被林徽因一威胁,再加上对方骇人的眼神,关蕊真心觉得这个疯婆子会上来掐死她。


  关蕊瞪着眼睛死死的盯着林徽因,憋着一口恶气却想不出来要说什么,班里议论纷纷的声音更是让她气到不行。


  “林徽因疯了吧!”


  “就是疯了!竟然敢这样跟关蕊说话。”


  “这么刚啊!”


  “关蕊不会是怂了吧!”


  这时一个戴眼镜的女孩儿默默地从人群后面走到了关蕊身边,悄悄对她说了几句话。


  林徽因饶有兴趣的打量着那个女孩儿。


  呵呵,眼熟哦,这不是沈菡嘛。


  再看一下沈菡此刻的行为举止和浑身上下的打扮,活脱脱一个没有存在感的透明女。


  林徽因都要忍不住给她鼓掌叫好了。


  现在的年轻人这么精分的吗?


  


  


  


  关蕊不知道听沈菡说了什么话,原本还有些犹豫要不要继续找林徽因的麻烦,听完直接怒气值又满了。


  


  


  “林徽因!你还真不愧是个狐媚子啊!勾搭了艺兴学长还不够!你以为有吴世勋帮你就了不得?贱 人!”


  


  


  


  林徽因不用听,用膝盖想也知道,沈菡成天怎么在关蕊面前给自己制造麻烦的。


  


  


  “狐媚子,贱 人,贱种?你就这么点词汇量啊,我耳朵都起茧子了。有没有什么新花样啊!骂点别的让我听一下啊!”


  


  林徽因故作玩笑的摇了摇头,却引的有几个人悄悄笑出了声。


  


  关蕊回头怒瞪了一下,笑声就没有了。


  


  


  林徽因在学校成绩一向都是名列前茅,而关蕊,除了有钱有势到处欺负人出名,还有一点就是成绩倒数的“传奇”


  


  


  


  被林徽因戳中了脊梁骨,关蕊此刻眼中的怒火已经喷发了出来。


  


  


  林徽因正防备着关蕊,谁想到突然从后面冒出来一个女的一把扯住了自己得头发,向后拽去。


  


  


  林徽因被扯的措手不及,在椅子向后倒去的一瞬间,翻了个身,甩开了扯着自己头发的那只手。


  


  


  


  林徽因都快气死了,本来想着尽量跟这帮小屁孩别动手的,可是竟然扯自己头发!!!!!


  


  


  


  在空间的车银优默默的打了个冷战


  


  完了,林徽因最讨厌别人碰她头发,有一次任务原宿主是个脱发少女,从那以后林徽因就对头发有着莫名的执着。


  


  


  林徽因怒视着刚刚扯自己头发的那个女的,再看一眼对方手中还残留着几根儿自己得断发。


  


  顿时火冒三丈。


  


  


  


  林徽因想都没想,一脚踹了过去。


  


  


  这一踹,剩下的关蕊和几个平时一直欺负和看不惯林徽因的女同学都围着林徽因乱打。


  


  顿时教室里一片混乱。


  


  


  林徽因根本没有用什么武力值啊,特异功能什么的,对付这种没有任何训练基础,打架靠怒气的小女孩儿,林徽因根本不用大费周章。


  



 

  


  


  索性就打女孩子和女孩子之间的架


  


  


  


  林徽因心里好笑自己像个疯婆子一样乱打乱踢,又必须严肃的扯着关蕊的头发。


  


  


  一阵拳打脚踢以后,除了被林徽因扯住头发的关蕊,别人竟然都颤颤巍巍的不敢再靠近林徽因。


  


  


  


  周围的几个女孩儿都顶着一头乱发,衣衫不整。有的已经开始就鼻血了。


  


  关蕊则哇哇乱叫着让林徽因放手。


  


  


  但是林徽因也没好到哪儿去,头发也散在肩膀上,侧脸还有一两处指甲留下的血色划痕。


  


  


  车银优在空间都看呆了。


  


  


  


  “宿主,你……”



  


  后面得话车银优说不出来了,一向酷炫狂拽的林徽因竟然在这里跟一帮小太妹打群架。


  


  


  


  


  


  “林徽因!c!你放手!!!贱 人!”


  


  


  


  林徽因好气又好笑,抓着关蕊的动作又加重了几分,引的对方连连尖叫


  


  


  “你说什么啊???在我手里还这么嚣张!啊!”

  


  


  


  “林徽因你疯了吧!你知道关蕊的爸爸是谁吗!你完蛋啦!”



  


  “我林徽因现在就是她爸爸!”

  


  


  .........


  


  


  “住手!!!!”


  


  


  


  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突然从后面传来,然后就过来一个高高得身影,甩开了林徽因和关蕊


  


  


  “你们胆子肥了!竟然敢在教室打架!!”



  


  


  关蕊已经被打成了个猪头,一边抹眼泪一边指着林徽因


  


  


  “白老师!!!林徽因她先打我得!!!!”

  


  


  


  “闭嘴!当我是瞎的嘛!教室里有监控!”


  


  


  


  一时间教室里鸦雀无声,打架的都站在原地不动,看热闹的都不敢再出声,默默的回到了自己得座位。


  


  


  “你们几个!打架的所有人!一会儿下课都去我办公室!”


  


  


  林徽因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有说,她记得这个白老师。


  


  


  他也只带过他们这个班半年,后来不知道出了什么事,就被撤职了。


  


  虽然没有怎么了解过,但是这个白老师留给林徽因的印象就是刚正不阿,严肃冷酷的。


  


  


  别的老师知道关蕊家里背景大,都溜须拍马,对关蕊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而白老师对关蕊却非常严厉。


  


  


  旁边的女孩儿都在哭,只有林徽因一脸淡定的打量着班主任。


  


  


  白老师瞪了他一下。


  


  林徽因觉得自己被瞪的莫名,所以很嚣张的瞪了回去。


  


  


  没想到对方没有生气,反而一脸见鬼的看了一眼自己。


  


  


  


  对于被叫办公室,林徽因表示,没什么可慌得。


  


  昨天一晚上没回家,林徽因去调查这所学校,为的是啥啊!!!


  


  


  


  


  ——


  


  

昨晚……


  


  


  


  

  

车银优化成实体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再加上冰冷无情的表情,站在那里活脱脱的一个神秘杀手,让人看着就不寒而栗。


  


  事实上,林徽因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林徽因站在暗处观察着,只见车银优从汽车后备箱里拖出来一个人。大力的甩在了地面上。


  


  


  对方是个胖胖的老头,可是车银优拉扯一下他却是毫不费力,像是在提溜一个小孩儿。


  


  


  老头身上被绑着,嘴被胶带堵的严严实实的。



  


  


  只能呜呜咽咽的发出惊恐的叫声。


  


  


  只见车银优从袖中掏出一把黑漆漆的手枪,对在了老头的脑门上。


  


  


  

老头已经被吓得快尿了,明明自己身边还跟着保镖,却被眼前这个神秘人,一瞬间就都解决掉了,还绑架了自己。一言不合就掏枪。


  


  

  “知道你为什么在这嘛。”


  


  车银优的语气之间充满杀意,老头已经吓得哭着摇头


  


  “呜呜呜”

 


  


  “不知道?”


  


  


  老头又哭着狠狠点了点头。


  


  


  “那好,你可以去死了!”


  


  


  “呜呜!!!!呜呜!!!!!”

  


  


  


  老头已经吓得全身都发软了,他都感觉不到自己已经尿了裤子,只有躲在暗处的林徽因笑的连头都找不到了。


  


  


  



  “好,你不想死,那我提醒你一下,林徽因!你名下的一个贵族学校,记得吗!”


  


  


  老头又绝望的留了两滴泪,这他哪儿能记得住啊!


  


  “呜呜呜呜呜”



  


  “好,你可以去死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别别别我错了别杀我啊!!!!”



  


  老头奋力的用嘴拱开了胶带,放声大哭。


  


  车银优被吵的感觉自己都要短路了。


  


  “好了好了,闭嘴。那我现在告诉你,林徽因!记住这个名字!那是我们老板的朋友!我们老板好不容易找到了她!却发现她在你们学校!受了欺负!所以我就要杀了你!”

  


  


  “啊!!!饶命啊!!不管我的事啊!放过我放过我!!!我一定不会再犯了啊!!!”


  


  


  林徽因坏笑着。


  


  


  这个贵族学校的董事,虽然不是坏的透顶,可是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林徽因本想着要不然文雅一点的威胁他,结果无意间看到这死老头占一个小女孩儿的便宜,还打算用迷 药,迷昏那个女孩儿。


  


  林徽因心头一恨。


  


  

就用了这个办法。


  


  


  


  

  


  林徽因想过,或许被威胁完以后,老头会反应过来找自己麻烦。


  


  所以就让车银优隔一会儿就得出现在老头面前给他一点危机感。


  


  


  老头回去以后加强了安保,每次打算派人调查林徽因得时候,车银优就会像个鬼一样出现在某个角落。


  


  


  搞得老头现在认为自己被什么鬼缠住了,每时每刻都在担惊受怕。


  


  


  


  “对了,车银优,也不能老吓唬他,适当的给一些好处,把我空间的一些东西换了钱,都给他,告诉他只要我好,他就会升官发财。”



  


  “好。”

  


  


  

林徽因的那些稀世珍宝,随便拿出来一件,都够那个老头活十几辈得荣华富贵了。


  


  没有人可以拒绝钱得。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