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鲁鲁兽超进化

朋友们可以取关了不会再更新了。


快穿芳心神偷《朴灿烈世界》更新



“宿主,我要提醒你,你刚刚的行为激化了男二的黑化值...”

  “啥???”

  林徽因停下了脚步,挂满了一头问号。

  “什么啊!我做什么了啊!我跟他划清界限不是很好嘛?这样他就不会为了我跟朴灿烈闹掰了,虽然不能和好,但是不至于死对头,到最后让男一亲手杀了他吧。”

  车银优在空间里叹口气

  “你怎么会这样想,这男二就是爱惨了原主,原主的生死对他影响重大,他好不容易找到你,怎么会轻易被你甩掉。”

  “所以你得意思是,他现在在后面悄悄跟着我?”

  “...是的”

  “......”

  “所以这跟黑化值又挂了什么钩。”

  “刚刚你让他又一次见识了末世人心叵测,他是个很单纯的人,就是这样的人才会很容易变坏,他恐怕已经意识到自己差点害死你第二次,所以“觉醒”了吧...”

  “.........”

  僵持了一会儿,林徽因看着自己怀里不停朝身后探手的小不点。

  等林徽因回头,又不见什么人的踪影。

  “行了,出来吧。”

  ......

  静谧了三秒,拐角处走出来两个人。

  ——车银优,我想知道为什么这么大两个大活人跟着我,我本人为什么一点都感觉不到。

  ——正常,他们其中一个异能是超能感官,想要瞒着你一个初开异能的小菜鸟太简单了...

  菜鸟???

  呵,这该死的胜负欲。

  “小因...我...”

  “好了,你别说话,我想跟你谈谈好吗,我们借一步说话。”

  肖战刚准备了满脑子的言辞被一下子堵了回去,只能回头看看小可,然后跟着林徽因走远了一些。

  林徽因郑重其事的仰头看着肖战的脸。

  “肖战...”

  肖战听到林徽因叫自己的名字,两只瑞凤眼瞪的大大的看着林徽因,他有些欣喜若狂。

  “小因,你果然没有忘记我!”

  “等等等!嘘!小点声儿!”

  肖战一听,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小声,可是就是下意识的要听从林徽因的话。

  “其实我本来打算跟之前的人生做个告别的,以后远离朴家,重新做人,可是我没想到你竟然找回来了。”

  肖战的眼睛依旧瞪的很大。

  “那你为什么要假装忘记我...”

  这语气听起来有点神伤,还带着委屈,让林徽因没法儿忽略。

  “额,所以我才不忍心,你看你这个样子,非要跟着我,我才告诉你。但是你千万不要告诉小可,就让他以为我已经怕他忘记了吧,这样对大家都好。”

  肖战点点头,但是想到了什么,皱了眉。

  “小因,你做这些,是恨朴灿烈选择了郑萧儿而不是你吗?”

  ......

  兄弟,你讲话还真是直接。

  林徽因在心里摇摇头,啊~如果是原主活下来她确实会恨朴灿烈,毕竟城墙最后一战是原主死后的最大执念。

  但是她不是原主啊!她做这些完全是为了节约时间完成任务。

  但是迫于肖战此刻真挚的眼神,还考虑到接下来任务的方便,她偏假意哀伤的流转了一下眼神。

  这一行为虽然很快也很不易捕捉,但是肖战却注意到了。

  “怪就怪我没什么本事,都这么多年了,毫无长进,如果我是哥哥,我也会做同样的选择。”

  言外之意!

  朴灿烈!如果老娘有的选!也要把你扔下城墙!!!

  “滴滴滴,男二黑化值提升”

  车银优在空间叹气已经是常态

  ——宿主,我搞不明白你,为什么你要激化男二!明明刚刚听到他黑化你很意外。

  林徽因没有回应车银优。

  肖战听了林徽因的回答,认真了神色,他坚定的抓住林徽因的双肩。

  “不会的!如果我是朴灿烈,我绝对不会对你放手!”

  ...

  额,我相信你少年,毕竟你和朴灿烈人设不一样。

  “肖战,反正我现在处境很艰难,我不能跟你回去,我不能再见到朴灿烈,我自己的异能已经可以保护我自己。你和小可,还是回去吧,对你们来说,回去比较安全。”

  肖战的语气停滞了一下,似乎想说什么,可是又生生憋了回去,最后犹犹豫豫只是倔强的摇了摇头。

  他并不想跟林徽因再分开。

  “我会送小可回去,但是我不会再回去见朴灿烈了。”

  嗯,林徽因仔细想了一下,既然现在男二已经对原本营地的队员深恶痛绝,就算赶他走,对他,对任务,没有一点好处。

  既然男二喜欢原主,何不多加利用一下这份感情?

  林徽因皱眉犹豫间,肖战为表决心,已经回身走到了小可身边。

  不知道肖战对那孩子说了什么,只见那孩子气的脸都红了,明明已经怒火中烧,却不想提高一点声音对肖战凶,最后只能怒瞪一眼林徽因,转身离开。

  林徽因瘪了瘪嘴唇。

  不愧是超能感官A,直接闪退消失,都看不清楚人在哪儿。

  肖战小跑着过来,不由分说的抱起林徽因刚刚放在一旁地面上抠土玩的小东西。

  “小因,你放心,我没有告诉小可任何事情,我只是说我想陪着你,他速度很快,路上不会碰到危险,会安全回去的。”

  “而且...”

  肖战神秘的看向某个方向,瞭望了一下,又回过头来。

  “会有人保护他同行的。”

  车银优在空间里嗤笑一声。

  “这男二挺厉害的嘛。”

  此刻恐怕只有林徽因一脸茫然,为什么她感觉自己到了这个世界,不开系统异能的时候完全就是个废?

  ——车银优,你在说什么?

  ——这男二明显早已经发现朴灿烈派人跟踪他了,恐怕你活着的消息,朴灿烈也很快就回知道了。

  ——???

  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都是自己世界的主宰,他们的异能千奇百怪,如果说的通俗点,就是每个人都有一个金手指。

  林徽因走过很多世界,之前她也说过,最讨厌丧尸世界,不单纯就是因为丧尸是恶心肮脏的低级生物,还有一点就是,这里所有能活下来的人类。

  都不比她弱。

  林徽因的系统,是快穿世界里数一数二强大的,可是系统的超能力也不是取之不竭的。

  她要精打细算的使用自己的能力。

  而异能者们,他们的异能来源于世界里的天地能源,只要世界不崩塌,他们的能力就是取之不竭。

  林徽因是个不服输好胜心很强的人,与其说是不喜欢这种世界,不如说,她又再一次感受到了,很久以前的自卑感。

  想到这一点,林徽因默默地黑了眼眸。

  小东西每次一呆在肖战怀里就无比乖巧,慵懒的爬在人家的怀里。

  林徽因微笑。

  “那我们走吧。”

评论(1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