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鲁鲁兽超进化

朋友们可以取关了不会再更新了。

《渣男我们离婚吧》

第四章



  


   


  戚雨平时都是到处跑业务,总有一些场合,她得亲自安排。


  好不容易有几天可以待在公司,还赶上一年一度的练习生选拔赛。


  这些公司的新鲜血液,比如从戚雨和几个关键人物总监,和经纪人们手中,一个个的仔细过一遍。


  戚雨的秘书敲敲门进来,递给了戚雨一叠资料


  “戚总,下午就是正式考核了,这里是王总给您他批过的一些人,下午您可以直接去会场。”


  戚雨捏了捏眉心,接过资料,翻看了一会儿,迟迟不想签字。


  “他这是搞什么鬼,选的都是他的关系户吧。”


  秘书笑而不语。


  “这些月评分B的我就忍了,评分C还有D是什么意思,真的当我什么都看不见啊。”


  秘书把戚雨扔在桌上的资料重新整理了,拿起来。


  “戚总,那给张总驳回掉嘛。”


  戚雨叹了口气,算了,反正吴世勋一个人在家,也用不着自己早点回去。


  “不用了,资料给我,我现在就去会场,通知下去,考核提前,叫所有人都给我就位。”


  “好的,戚总。”


  跃煜这个公司,从默默无闻的小公司有了今天的辉煌成绩,戚雨的功劳从来都是功不可没。


  可是戚雨总是不想让公司太占据自己得生活,才跟孔菡她们,给自己安排了一个相对来说清闲一点的职位。


  可是清闲不清闲,向来都由不得他们的。


  戚雨也不过是两年没有参与练习生选拔,新进来的孩子们,一个比一个狂,培养时间短不说,一出道就各种桃色新闻,这才让戚雨这段时间忙里忙外头晕脑胀。


  戚雨正愁没法儿整治,这个副总监正好撞上门来。


  戚雨步伐稳重,步步生风,从办公室走到布置场地就用了六七分钟,途中路过的职员看到戚雨这幅样子都默默吸了口气,心叫不好。


  一进练习生选拔会场,只有寥寥草草几个孩子在跳舞唱歌,明明前前后后安排了一百多名。


  平时在练习室里呆的就这么点人?


  一看戚雨带着人进来,几个孩子受惊之余,还是很懂礼貌,赶紧打招呼。


  “总监好。”


  戚雨嗯了一声,让他们继续,回头看向秘书。


  “这人都去哪儿了。”


  秘书哑口无言,正要张嘴,有人突然推门进来,动静还不小。


  几个小女生围着两个男生,嬉笑打闹着跑进来,完全没有看到戚雨的存在,有一个女孩儿路过戚雨的时候,还踩了一脚戚雨的高跟鞋。


  戚雨差点表情管理就下线了,强忍着怒意。


  她没有理会一进会场就大喊大闹的几个练习生,而且拿出了电话。


  电话嘟了一声,马上就被接起来。


  “马上给我到会场!!!!”


  戚雨平时说话都是柔声细语,突然对着电话一声大吼,秘书都浑身发颤。


  会场里的二十几个孩子们也都瞬间安静下来不敢说话了。


  戚雨没等电话那头说话,就挂断了。


  她抬起手,把刚刚一进来就在跳舞的一个女孩招呼过来。


  那女孩倒是乖巧,紧张的搅着手指。


  戚雨拍了拍她的肩膀。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计念,总监。”


  嗯,很好。


  戚雨抬眼看着刚刚打闹着进来的那几个。


  “他们都叫什么名字,你都认识谁,给我报一下。”


  叫做计念的女孩儿,咬着嘴唇,支支吾吾不敢开口。


  不敢开口?嗯,很好。


   “别怕,我能管的事儿,比他们几个的关系户多,你说吧,我担着你。”


  计念这才缓缓开口


  “总监,我只认识杨珍妮和朱诺……我跟他们一个班”


  计念话说一半,那两个女孩儿就瞪着眼睛喊


  “计念你想死吧!”


   



  戚雨把计念拉在身后。


  


  “是谁给你们的胆子,来我这里吊儿郎当。喊打喊杀的?啊!”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