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鲁鲁兽超进化

朋友们可以取关了不会再更新了。

 2019/09/10.4更新 by胖高星 


吴世勋世界三千更新

《我得竹马校霸》十三


  


  吴世勋这边,也没有很省心,被林徽因故意“甩开”以后,吴世勋整个人都是懵的状态。


  吴世勋还以为,林徽因是喜欢自己,才做出回应,是在确定关系。


  正想着于超匆忙来电话,说俱乐部来了奇怪的人,指名道姓要找吴世勋。


  吴世勋凝眉细想了一会儿,自己得生活一向简单,知道自己真名的人也少。


  听起来来者不善,那只有一种可能。


  吴世勋给林徽因发了一条消息,说自己回俱乐部处理点事情,晚上不能去找她,让她看到给自己回消息。


  对方没有回信,吴世勋把手机装口袋里,就骑摩托朝俱乐部回去了。


  等回去一下车,吴世勋就心叫不好。


  俱乐部原本风格就是很随意的开放,一般时间从正门进来时就会看到一层的人们在载歌载舞,或者在举办竞速赛。


  这时的一层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吴世勋上楼的时候偶尔遇到一两个人,都是鼻青脸肿,落荒而逃。


  吴世勋紧握着拳头,每一步都沉重无比。


  “呦?你就是吴世勋?我爸的私生子?”


  说这话的人是一个穿贵族学校校服,看起来年纪跟吴世勋差不多的青年,对方的长相猛的看上去,竟然跟吴世勋有个五六分相似,可吴世勋眉眼之间都是优雅无暇的从容,随便一个眼神看上去都是轩昂的贵气。


  而他却因为有着满面的煞气显的五官刻薄扎眼。


  私生子三个字,像是三根带着毒液的银针,狠狠地扎在了吴世勋的心脏上。


  他眼眶发红,表情却尽量表现得不为所动。


  “放开他。”


  吴世勋说的是于超,刚刚在电话里,于超并没有说自己受了伤被绑了起来。


  这些人能进来,还把身手最好的于超打成这样,想必就是策划已久,有备而来。


  于超在这个时候还毫不在意的笑着,给吴世勋使眼色,让自己看起来不要那么狼狈。


  吴世勋是很在意于超的状态的,他几乎就要控制不住暴走了。


  “你动了我的人,有想过后果吗?”


  “你的人?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奥对!你还不知道我是谁吧!记住了,小爷叫吴泰宇呵呵呵。”


  吴世勋其实也猜到了七八分,这人会是SK派来的人。


  可是却没想到是吴泰宇。


  “那又怎么样,你来找死?”


  吴泰宇也是调查了很久才发现了自己亲爹的另外一个儿子,又废了很大的功夫才查到这人到底在哪里,本以为对方会躲在什么见不到人的地方,却原来这么些年,一直在SK的眼皮子底下。


  越看吴世勋那张跟自己长相差不多的脸,越觉得窝火生气,吴泰宇不怕死的走到了吴世勋面前。


  “我找死?你是什么东西?敢这样跟小爷...唔”


  吴泰宇话说一半,脸上就狠狠挨了一拳,这一拳吴世勋没收一点力道,百分之一百结实的打在了吴泰宇的脸上。


  打的对方连连后退几步,吴泰宇的眼睛还发黑的没反应过来,鼻血就已经流淌不停了。


  “愣着搞什么废物!!!给我把他抓起来!打!打到他死为止!!!!”


  吴泰宇带的人大概有三四十个,个个都是常待在他身边,训练有素的专业保镖,此刻对付一个吴世勋竟然有些吃力。


  吴世勋打架,招式乱,但是拳拳到肉,凶狠无比。


  吴泰宇观察着情势不对,吴世勋虽然也受了伤,右边小腿处也被人用棍子狠狠甩了好几次。


  可是这人就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一点都不见要倒下的感觉。


  吴泰宇慌了神,顺势拽起来被绑起来扔在地上重伤的于超。


  “吴世勋!你再动一下!当心我把你的人从窗口扔下去!”


  吴世勋正扯着一个人的衣领,一拳头就要扎扎实实的凿下去,一听话音,拳头快速的停在了那人的耳边。


  那人心有余悸,双腿还不断打颤。


  说出去可能不信,他一个训练过得人,觉得一个小屁孩,这一拳下来,他会被打死。


  吴世勋停了手,僵直了背,看向了于超。


  于超有气无力,苦笑着。


  “对不起啊,吴世勋,拖你后腿了,早知道平时就该跟你一样多练练。”


  吴泰宇得意的把于超倾斜在窗口,一只手拽着绳子,这时候只要吴泰宇稍微一松手,于超就会从五楼掉下去。


  吴世勋这人的脸上,从没有过于多余的表情。


  可是于超竟然在今天从他脸上看到了慌张。


  于超笑了一声。


  “呵呵,值了。”


  “你给老子闭嘴!!!!”


  吴泰宇已经没有了耐心。


  “吴世勋,快把东西交出来!妈的!你是个什么东西!联合那个老不死的骗我们!”


  吴世勋强行按耐住自己内心的杀意


  “我不知道你要什么东西!”


  “你少给我装蒜!!!!快tm的给我!”


  吴世勋根本听不懂吴泰宇要找自己要什么,可是自己根本没有威胁到他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


  情急之下,吴世勋的大脑里闪过一段记忆。


  一个月前,他最后一次见吴政影,也是六年来,第一次见到吴政影本人。


  ——


  “我不需要,你也别再来找我了,别做出一副可怜的样子,从明天开始,我会搬回我妈的房子,你别再联系我了。”


  吴政影已经老态尽显,身影也没有六年前挺拔高大,整个人沧桑无比。


  吴世勋很困惑,他总是在他亲生父亲这里有数不清的困惑。


  平日在媒体报道中看到的他,永远都是容光焕发,生龙活虎。


  怎么一轮到自己见他,就做出这样一副惹人可怜的模样。


  吴政影并没有因为吴世勋的恶语相向而生气,反而低头叹了好几回气,又欲言又止好几回,最终还是说了句对不起。


  “世勋,我知道你对爸失望,可是这么些年,我得努力也都是为了你,你可以不信我,但是你不要跟你自己过不去,你妈也不希望看到你这个样子。”


  “你不许提我妈!你不配!”


  提到自己得母亲,每每吴世勋都控制不住自己得情绪。尤其这话从这个男人嘴里说出口,更加恶心无比。


  吴政影的眼中,像是泛着泪光,苦笑了几声。


  “世勋,我这么多年,一直在为SK集团尽心尽力,这一次的股东大会对你来说,非常重要,只要我赌赢了,将来我就把你接回来,我们……”


  “住口!我还说的不够明显是吗!”


  吴政影了解吴世勋的脾气,不想听就是绝对一句话也听不进去,他话没说完有点不甘心,怕惹毛吴世勋造成反作用,又怕话话说不完达不到目的。


  “世勋,你也不用搬走了,现在你住的地方也是我当年承诺过你妈妈的,所以你安心,我以后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了。”


  吴世勋听完这句话,便迫不及待的想转身离开了。


  却被吴政影拉住衣袖。


  “世勋,爸只求你一件事,回来做SK的继承人。如果你不来,爸一辈子的心血,都会落到外人手里,爸求求你了。”


  吴世勋冷笑一声,甩开了对方的手。


  “外人,呵,吴泰宇不也是您的亲生儿子,您,是不是在他面前,也是这样说我的啊,一个外人,一个私生子!”


   


  “我......”


  吴世勋后来再也没见过吴政影,只有一天保姆交给他一个秘蜡封存的U盘。


  保姆说是吴政影让他好好保管。


  吴世勋厌恶的不得了,随手扔进了地下仓库里,跟其他吴政影这么多年送自己得东西扔在了一起。


  吴世勋想起了,吴政影只给过他这么一个奇怪的东西,想了半天,吴泰宇也只可能因为这个来找自己麻烦。


  “东西不在我身上。”


  吴泰宇本以为吴世勋会死不承认,谁知道他竟然就开口了。


  吴泰愣神了一会儿。


  “在哪儿!快给我!!!快带我去找!”


  吴世勋抬起头


  “你先把他放开。”


  吴泰宇小声咒骂了一声,嫌弃的把于超甩到了地上。


  于超闷哼一声,身上疼的不得了,可是嘴上还想占点便宜


  “cao!妈的!让你把我放开!不是让你把我推地上!md!疼死我了!”


   


  吴泰宇年纪小,按耐不住心思,吴世勋轻易说东西要给他,他就扔开于超,逼吴世勋带自己去找东西。


  吴世勋心里已经有了数。


  “吴泰宇,我不管吴政影怎么跟你们说的,但是我对你们SK一点兴趣也没有,东西我要是给你,你永远不能再来招惹我,要不然,我现在就打电话叫人,把那东西扔海里,你这辈子都别想找到。”


  吴泰宇皱着眉头思索了好久。


  “哼,量你也搞不出什么花样,好啊,东西给我!别来SK搅局,你这破地皮烂地方,小爷一辈子都不想踏足的!”


  “好。”


  于超以为吴世勋是因为自己妥协了。


  急忙想挪动着追过去,可是被绑的死死的动弹不得。


  “吴世勋!!!”


  吴世勋了然的对他笑了一下。


  “放心,我有数。”




(怎么回事,我怎么感觉写着写着,于超和吴世勋有点意思的感觉。)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