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鲁鲁兽超进化

朋友们可以取关了不会再更新了。

吴世勋《我的竹马校霸》十





  “小蕊啊!!!!怎么了你!!!妈妈看!!!哎呀!是哪个天杀的把我家姑娘打成这样!!!不想活了她!”




  




  




  “妈呜呜呜呜呜”




  


“赵主任!!!今天你必须给我们家姑娘一个说法!竟然让别的小兔崽子这么欺负我家孩子!有没有王法还!”


  


关母抱着痛苦的关蕊安慰着,一边往林徽因的方向瞟着,眼里尽是凶狠和敌意,看着似乎恨不得把林徽因抽筋扒皮似的


  




  林徽因双手背在身后,冷着一张脸看着对面母女两个的一出好戏,心里一阵好笑。




  






  关蕊的这个妈 ,在学校里也是出了名的泼辣跋扈,常常因为一点小事情来找老师和同学的麻烦。






  谁不知道关蕊有个有钱的爸爸妈妈,谁都不能惹他,连带着牵扯着家里生意都受影响。


  




  关蕊妈妈说是不能让自己女儿受一点委屈,在这所学校里上学的,除了学习非常好的,再有就是家里特别有钱的。




  




  可是大家对关蕊都是要么恭维,要么离得远远的,所以今天关蕊被林徽因打的脸上都青一块紫一块,怕是不能善终了。




  




  




  明明参与打架的除了关蕊和林徽因还有其他七八个女孩儿。


  




  




  可是最后剩下要受严厉批评的人却只有林徽因一个人。




  




  教导主任这里还没有搞清楚是什么情况,自顾自的对着林徽因破口大骂。




  




  林徽因则在一边一脸不在意的看着窗外。




  




  




  “林徽因!你现在在看哪儿!我让你给关蕊道歉!你耳朵聋了吗!”




 




  “你别以为你成绩好,我就不敢把你怎么样。”




  




  “得罪了官家的人。你得付出代价。在学校里打架斗殴,还把官小姐打成那样。你胆子肥了啊?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把你妈叫来。我看这个学校是留不住你这么大尊佛像了是吧!反了你了还打人。你今天打关小姐。明天是不是就要打我?”




  






  林徽因翻了个白眼,心里一阵鄙夷,这臭老头,说着说着就露馅儿,怪不得关蕊在学校里横行霸道畅通无阻呢,看眼下的样子,怕不是关家的人买通了关系吧。




  




  




  




  林徽因正要发作,教务处的门被大力的推开,只见那位姓白的老师一张脸憋的通红,也不顾什么礼仪直接推门进来




  




  “赵主任!您这是什么意思,监控上明明是那群孩子欺负林徽因,你为什么只留下林徽因一个人批评!”


  




  




  “白老师!你还有没有点老师的样子!这件事交到我手里就跟你没关系!!刚刚跟你说的话都当耳边风了嘛!”




  




  




  赵主任在哪里骂骂咧咧,林徽因听着烦着,后来骂着骂着竟然连白老师也一并骂了进去,言语之间越来越粗鲁难听,因为白老师出于正义袒护林徽因,说来说去竟然明着暗着表示白老师跟自己有染。




  




  




  林徽因忍不了了,在脑海里很是暴怒的喊了一声车银优,对方没有应答,只是忽然身后的门口又进来一个老头子,身后还跟着穿着一身黑衣面无表情的车银优。




  




  




  赵主任真骂的面红耳赤,忽然看见校长进来一口恶气闷闷的憋回了肚子里,马上微微弯了弯腰。




  




  “校长,您怎么来啦”




  




  




  




  




  校长眼神心虚飘忽的看了一眼身后冷漠的车银优,又看了一下林徽因,正了正神色




  




  






  


  “这是怎么回事!”




  






  林徽因好笑的挑起眉毛




  




  看来那天威胁那老头管用了,这么快就派人来了。




  




  




  赵主任没想着这里面有林徽因什么事儿,遍添油加醋的跟校长诉求了一番,中间好几次白老师都听不下去想要打断,都被赵主任痛骂了回去。




  




  






  明明是关蕊组织别人一起打林徽因,反而被打伤的故事,硬是被赵主任说成了林徽因故意闹事,欺负关蕊。




  




  




  




  




  




  林徽因也不出声,该办的她都办了,与其浪费口舌,还不如私底下多打他们几顿。




  




  




  




  车银优听完事情始末,戴着墨镜的脸颊微微右侧,转向了校长坐着的方向看了一眼。




  




  老头儿被看的打了一个冷战,毫不犹豫抬起胳膊就冲赵主任的后脑勺一掌。




  




  “!!!校长!你...干嘛打我……”




  




  




  校长怒气冲冲的站起来,指着赵主任的头就骂,一句一句骂的比刚才赵主任骂的都难听,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你知不知道这是谁!你个不长眼的!董事会都护着的大爷!你居然!劳资抽不死你!”




  




  




  




  赵主任一下子傻眼了,怎么回事,学校向来不是都抱着关家的大腿吗?怎么突然换人啦。




  




  




  白老师也是一阵懵逼,他在学校任职以来,今天是头一次见一向严肃正经的赵主任和校长口出恶言,行为低俗。




  




  




  




  




  




  




  校长打完赵主任,转头就一脸恭顺的对着林徽因笑。




  




  “林同学,那个,今天实在是对不起,你别担心!学校一定还你公道!打你的人一个都跑不了!那个你,啊不,您看,哪儿还不满意,提个意见,学校一定改过。”




  




  




  林徽因立马亮了眼睛,随后向赵主任投去一个嘲笑的眼神。




  




  “啧,说实话的话,学校真没有一处地方让我满意,尤其是,在被赵主任骂的狗血淋头以后,我更加觉得,我继续呆在这个地方是水深火热。校长!要不这样吧!我回去告诉我那个朋友!让你们,都在家休息一段时间,怎么样啊。”




  




  


 “啊别别别,哈哈哈,我知道林同学,我这就安排,这样吧,最近这几天学校的事情我亲自处理,你可以在家休息休息,等你回来,保证!什么事儿都没有了。”




  




  




  林徽因没有出声,但是也没有拒绝,这校长好歹也是见过不少世面,就是会办事儿,都给她省了不少事儿。接下来就是教训一下关蕊了,毕竟她那一家子,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林徽因故意为难的点点头,正转身打算离开,教务处的门又一次被踢开了。




  




  “阿因!!!”




  




  




  “世勋?你怎么...”




  




  林徽因话还没说完,吴世勋就大步迈过来一把抓住了林徽因的手,把她挡在了身后。




  




  




  林徽因不用看也知道,吴世勋现在的眼神肯定要吃人了,他用眼神把在座的各位都充满敌意的扫了一遍,最后视线定格在车银优的脸上,眼神更加阴郁了一番。




  




  




  




  校长则是直冒冷汗,他可不知道这吴大少爷跟林徽因有什么关系,只是刚还松口气哄好了一位大爷,突然又来另一位大爷怒气冲冲,看样子两个人还认识,校长也不傻,多多少少都有点眼力见。




  




  便马上陪笑脸




  




  “吴同学,都是误会误会,林同学正要走呢。”




  




  




  吴世勋本来全身都充满了戒备,眼神里也都是杀意,听完校长的话也没有放松警惕,而且侧着脸低头看了一眼林徽因。




  




  对方侧回给了他一个笑容,并且轻轻的拍了拍的他的后背,吴世勋这才微微放下了一点敌意。




  




  可是吴世勋向来对学校的任何人没有一点好印象,在他眼里,这里的人都是他父亲安插在他身边的人性监控,对他来说烦得很。




  




  “世勋,我们走吧,没事儿。”




  




  吴世勋本来在听到林徽因电话匆匆挂断的时候,就猜到差不多有人在找她的麻烦了,他用最快的速度回了学校,到了林徽因班门口就听到一帮女人叽叽喳喳的在说林徽因坏话,言语中听出林徽因可能挨了打,还被学校刁难,转头就要去砸校长室了,结果对方竟然没什么事,除了头发乱一点,身上居然没有一点伤,跟刚刚那帮女的比起来,好像跟个没事儿似得。




  




  




  出了教务处,林徽因往自己班级的方向看了一眼,转念一想,坏笑着




  




  “世勋,去帮我吓唬吓唬关蕊和那几个臭妹妹!虽然说我打架也没输!但是她们说话可难听了!你去你去!你好歹是个校霸!你说话好使!就说你罩着我!以后谁也不敢再欺负我了。”




  




  




  “你不是说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吗?”




  




  




  吴世勋个子高高的,站在走廊里严严实实的挡住了林徽因面前的光,她还得抬着头看着他的眼睛。




  




  “那也是之前!我现在后悔了!”






  




  “好吧。”




  




  




  “嗯!你快去你快去!”


  




  




  “阿因?谁是关蕊。”




  




  




  林徽因一阵流汗




  




  “大哥,你怎么谁都不认识啊,这个学校除了我你都不记别人是谁的嘛”




  




  本来只是随口吐槽,谁知吴世勋突然认真的点了点头。




  




  “嗯!”




  




  




  




  妈耶,又被吴世勋萌到了。




  




  




  “就我们班,长发头,长得一看就是个贱人那个。”




  




  




  




  ...……




  




  




  林徽因暗自肯定了一下,嗯,吴世勋肯定一眼就能看到关蕊!全班最贱的那个女的,一定是她!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